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开展“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十大风云人物和物流与供应链服务平台十大风云人物”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17:09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物联网字 [2020]27

关于开展“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十大风云人物和物流与供应链服务平台十大风云人物”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贯彻落实物流与供应链高质量发展,通过新技术与模式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促进行业降本增效,近年来物流与供应链领域重要发展方向随着数字化的普及以及平台经济发展一些企业家以数字化为中心,通过科技引领数字赋能、跨界融合等形式创新商业模式丰富盈利手段,打造“平台+供应链+金融”生态圈,引领产业向价值链高端迈进,为推动我国由物流大国迈向物流强国做出了举足轻重的贡献。为表彰先进典型、推介成功经验,激励和引导广大企业家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提振发展信心,为建设物流强国做出更大努力,我会决定继续开展“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十大风云人物和物流与供应链服务平台风云人物”的评选活动,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参与,认真做好推荐和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十大风云人物”、“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服务平台十大风云人物”

二、评选原则

(一)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确保评选过程严谨、有序、高效。

(二)本次评选本着个人和单位自愿申报的原则。

(三)本次评选活动,不向参评单位和个人收取任何费用。

三、评选范围

物流企业、制造企业、商贸流通企业的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及物流与供应链服务平台主要负责人和主要管理者。

四、评选条件

(一)有“数字物流、数字供应链”的思维;

(二)有利用新技术推动企业商业变革的理念;

(三)主管企业信息化或服务平台工作2年以上;

(四)利用信息技术为企业创新做出重要成绩或在物流与供应链服务平台领域做出卓越贡献。

五、评选方法

(一)发放评选表格。组委会通过新闻媒体、传真、信函及网络等渠道向全国范围内的相关企业和人物发布《活动通知》及《申请表》,进行“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十大风云人物”、“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服务平台十大风云人物”的推荐和自荐工作。

(二)推荐表格的回收和初审。由组委会秘书处对回收的有效申请表进行整理统计,根据评审标准进行初审,并向评审委员会推荐候选人名单。

(三)评审委员会评审。评审委员会根据评审标准进行评审,最后确定“2020中国物流信息化与供应链十大风云人物”、“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服务平台十大风云人物”获得者。

六、奖项公布与宣传

(一)在“2020(第十二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上宣布最终评选结果并颁奖。

(二)在中国物流与采购网、《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现代物流报等媒体上发布获奖信息。

七、评委及评审工作

评审委员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有关专家学者、知名物流企业家组成。2020415日-715日为推荐期。715日-815日为评审期。

八、组织机构

组委会秘书处设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事业部,秘书处负责评选的日常工作。

址:北京市丰台区双营路9号亿达丽泽中心3层317

联系人:郑易非 金妲颖

电话:010—83775698,010—83775699

15901277360,13439490960

传真:010—83775697

mail:cflpwlb@cflp.org.cn710471443@qq.com

 

附件:

1. 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推荐表.docx

2. 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服务平台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推荐表.docx


  

二〇二〇十三


附件1:

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推荐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职务


职称


工作单位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从业年限

(从事物流行业年限

传真


联系方式


Email


个人简介


近年来个人推进企业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工作成长经历及主要成果描述

主持或参与的物流与供应链系统建设软硬件研发、各级相关科研项目等;发表文章期刊

(按时间顺序逐条列,涉及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应用的可突出介绍

 

 

 

 

 

证明材料

(相关个人荣誉、发表文章、媒体报道、企业评价等,可放图片或链接)

 

 

 

 

 

 

单位推荐或自我推荐意见


备注


附件2

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服务平台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推荐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职  务


职称


工作单位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从业年限

(从事物流行业年限

传真


联系方式


Email


个人简介


近年来个人推进物流与供应链服务平台工作成长经历及主要成果描述

主持或参与的物流与供应链平台搭建、服务产品设计各级相关科研项目等;发表文章期刊

(按时间顺序逐条列,涉及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应用的可突出介绍

 

 

 

 

 

证明材料

(相关个人荣誉、发表文章、媒体报道、企业评价等,可放图片或链接)

 

 

 

 

 

 

单位推荐或自我推荐意见


备注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