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 加入分会 > 详情

关于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10:57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

服务平台分会 

图片1

关于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

分会会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伴随我国物流行业转型升级加快和产业结构的优化调整,以平台经济为核心的集约型发展模式得到快速推广,以物流信息服务平台为代表的新经济格局已形成。物流信息服务平台的突破发展,改变了物流的组织方式,并从规模化向细分化、个性化、多样化发展演进,通过促进资源互联互通,创新行业服务模式,有效提升了社会物流效率,引领新经济增长。

物流行业平台化趋势明显,在平台高速发展同时,也遇到了亟待解决的诸多问题。为了促进产业持续创新、行业平台健康发展,建立行业互联、开放、共赢的新生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正式设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简称平台分会),现诚挚邀请广大物流信息服务平台企业、物流企业,信息技术、金融、保险、汽车后市场等服务型企业以及投资公司、咨询机构、科研院所等行业相关单位加入本分会。

一、入会条件

图片2

凡承认《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工作规则》,自愿履行会员权力和义务,按时缴纳会费,在中国境内取得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资质的平台企业;在中国境内合法经营,使用平台获取服务的货主、物流企业;为平台企业支撑提供相关信息技术服务和装备设施的企业;为平台企业提供生态支撑的金融、保险、汽车后市场等服务型企业;从事物流服务平台等相关工作的基金、投资公司、咨询机构、科研院所等。均可申请入会。

二、入会程序

1、按要求填写《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会员申请表》并加盖单位公章;单位营业执照或登记证书复印件 1 份;单位简介 1 份,以上资料一并邮寄或传真至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秘书处;

2、秘书处收到入会资料进行核准录入后,按程序报批;

3、经批准后,按分会指定的会费账号将当年的会费汇入(请务必认真核对账号并在汇款时标注“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会费”);

4、收到会费后,我分会出具正式发票,向入会单位颁发会员牌匾。

三、会费标准

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工作规则》,会员单位年会费 3000 元,理事单位年会费 8000 元,副会长单位年会费 30000 元,如申请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轮值会长单位需电话联系秘书处。

四、会费指定账号

开户名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行:工商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号:0200003609014431666

五、报名入会

报名入会二维码 

(请扫二维码报名加入会员)

 

 


 

 

8b2772817dafb934d40788af67e0359


 

 

 

 

责任编辑: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