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在重点物流企业中开展定点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15:42 wlxxfh

物联评估字〔2019〕20号
关于在重点物流企业中开展定点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地物流与采购(物流、交通)联合会(协会、学会),各A级物流企业,各平台企业:
  物流是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在社会经济的发展过程承担重要职能,它与人们的生产、生活紧密相关,通过追踪物流业的发展动态,可以及时的发现经济运行过程中市场的细微变化。
  受国家发改委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在A级物流企业及物流平台企业中选择部分重点企业,开展定点调查工作,通过定点调查系统,了解企业运行及地区经济发展现状,为国家物流主管部门与各地方物流企业建立联系,以便更好的为决策服务。
  申报对象为有代表性的物流企业,包括国家A级物流企业及物流信息服务平台企业。
  申报时间为2019年3月5日至3月11日。
  有意参与定点调查工作的物流企业填写申请表。
  1.A级物流企业中的参与单位向所在省市地方评估办申报,各地方评估办收集整理后统一向中物联评估办报送,报送时间请于3月11日前完成,详情见(附件一)。
  2. 物流信息服务平台企业可直接上报中物联信息服务平台分会,报送时间请于3月11日前完成,详情见(附件二)。
  3. 中物联负责重点物流企业的筛选工作。
  4. 通过筛选条件的企业,由中物联授予“重点物流企业定点调查单位”称号。
联系方式
(一)中物联评估办
联系人:尹斐洁:010-83775630/13911465290
     安 菲: 010-83775631/13488762027
     E-mail:zwlpgb@vip.163.com
(二)中物联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联系人:郑易非:010-83775698/15901277360
     cflpwlb@cflp.org.cn   
     金妲颖:010-83775699/13439490960 
     ying_yingjin@126.com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www.chinawuliu.com.cn
 
附件:1. A级物流企业申请表
    2. 平台型企业申请表
 
二○一九年三月五日
 
附件1:
A级物流企业申请表
                               盖章:
 
附件2:
平台型企业申请表
                                盖章:
 

责任编辑:wlxxfh